对空艾的一些感想

*长篇预警
*站tag致歉
果然还是留下阴影了,艾克斯的大结局,被打得只剩下计时器
昨晚看了篇空艾,大概讲的艾克斯碰上对手了,然后被粉碎得只剩计时器,然后计时器也被粉碎掉,然后一下子想起大结局计时器脚踩大地头顶天空的样子……
然后我就做噩梦了,虽然梦的内容貌似与艾克斯没什么关系,但梦醒后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艾克斯,昨晚看空艾文的恐惧感,和噩梦给我带来的恐惧感,一毛一样的
更操蛋的是,昨晚看文的时候,看到艾克斯只剩计时器,然后就哭了,哭了,了
mmp啊
早该想到大结局会有阴影的,只是我一直没意识到,居然埋得这么深,深到两年后恐惧被重新勾起都还让我发颤
想想也是,当初看艾克斯结局时就又笑又哭又不舍又欣慰又期待的宛如疯子,这些情绪后面肯定就有被计时器那副画面震慑到的,只因当时真的太激动了,现在回想起来,对当时的情绪都做不出条理分析,我还如何知道自己留下阴影呢
是真的怕艾克斯消失不见啊
各种意义上
怕在剧里艾克斯死去
怕剧里艾克斯离开
怕现实里和艾克斯的记忆淡却
昨晚彩虹剑就在身边,可是我不敢碰它,怕碰到它会再想起那个可怕的画面,可又不想把它拿离床上,一拿离我又会害怕起来
在这么多奥特曼中,似乎只有艾克斯的结局是奥特曼未与人间体或同伴分离,其他的都是,比如梦比优斯。
可能是圆谷难得给了没有分离的结局,所以我才会更害怕他们会分离吧
所谓患得患失x
是真的,真的不想艾克斯和大地分开,只要他们能好好的在一起,哪怕隔着终端都行,能看到他们彼此调侃,彼此抱怨,偶尔吵吵架,都是好的啊
许多空艾文里接着剧续写,写虽然艾克斯留下来,有一天还是要离开,除了艾克斯必须去保卫宇宙和平不得不离开,即使宇宙一直和平,两人能天天在一起,最后也会因为人类与奥特曼的寿命不得不……
mmp mmp
我真的想空艾两只好好的待在一起啊
暴风哭泣

憋了一天多了终于有时间写了……
真的好难受,想哭
我的艾克斯
我的空艾啊
真的是憋到受不了了,才会发上来的……
身边没有人能和我一起说说,真的……

评论(7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晴时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