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盖亚复杂的感情线

在写《盖亚奥特曼》的杂谈中,温习了一遍盖亚的感情戏。只想说:这感情戏真tm复杂。

以下是我在写杂谈盖亚中,凭着记忆归纳的感情戏。

注意,我是凭着记忆归纳的,所以有些地方剧情可能不对,请勿计较。而且这是感情戏归纳,所以非感情戏的部分不会写。

↓↓

【敦子一开始鄙视小孩似的我梦,喜欢梶尾,让我梦帮她送花给一开始也瞧不起我梦的梶尾。梶尾不知道是敦子拜托我梦送的花,以为我梦喜欢他,然后喜欢上了敦子的姐姐。(呃……)

然后敦子喜欢上了我梦。

再然后凯瑟琳单方面宣布和我梦约会,敦子吃醋折断了笔。

再再然后大结局,我梦没有告别xig众人就自己悄咪咪溜走,到走廊和藤宫相遇,两人谈话谈到一半,敦子追上来问我梦,为什么不向她告别,我梦说自己不擅长告别,就和藤宫一起离开去对付怪兽,接着,藤宫和我梦在变身前,互相告别,告别,别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以上整个过程,我梦主要精力都放在:寻找藤宫、和喜欢藤宫的玲子一起寻找藤宫、和喜欢藤宫的稻森一起着手藤宫的事、和藤宫吵架、和藤宫对打、纠正藤宫的想法、和玲子一起纠正藤宫的想法、和藤宫合作,最终和藤宫和好并肩作战中。期间还穿插着乔姬和我梦暧昧、梶尾慢慢重视我梦、梶尾讨厌藤宫、梶尾回想着我梦送他花的场景去帮助我梦的剧情。

同样值得一提的是,在以上整个过程中,同时穿插着xig猎鹰队队长米田和乌鸦队队员野慧两人凄美而动人的爱情故事。】

有谁看得懂这个剧情吗😂😂我在归纳剧情的过程中也懵了😂😂


评论(11)
热度(4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晴时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