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扎诺】黑暗与光明的禁忌之恋·脑洞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mo/q/m?kz=5513915560&from_search=1≻=117035657232&lp=se_thread_pick_&pn=90&#posterLayer

我只是ma一个脑洞,抱歉占tag

ps脑洞里诺亚是性转,性转,性转,重要的事说三遍

今天早自习前发现链接的那篇文,然后脑洞大开↓


某日梦比优斯等晚辈在光之国的图书馆里发现一本陈旧的日记本,里面记载着几百万年前的事情。

日记以第一人称叙述,是个小女孩。她说她离家出走的途中遇上黑暗王朝的人,被梅菲斯特打成重伤,扎基觉得这样对一个小娃娃似乎不太符合他的地位,便好心带她回老巢,并救治了她,作死的小女孩在扎基老巢乱溜,误打误撞进了密室,在密室里看见了一些不该看见的东西。

扎基发现小女孩闯进密室起初觉得生气,后来想她一个孩子看见了也没关系,正好小女孩好奇心旺盛问起扎基关于密室的东西,扎基就跟她讲起和诺亚的那段陈年往事。

扎基是在m80遇上诺亚的,这人人皆知,但具体怎么相遇的却只有他们两个知道。一个相当唯美的初遇,诺亚在救了某个星球后身负重伤,正好落脚在m80的樱花树林里,扎基当时被来访者放养在那里,看见诺亚从空中落下,就过去接住她。来访者来到时以为扎基要占诺亚便宜,要给扎基惩罚时诺亚出面解释。

然而来访者却认为是诺亚心地善良帮扎基开脱,暗地里给了扎基不少苦头。诺亚在m80修养了一段时间,在这段时间里她天天和扎基在一起谈谈人生什么的,每次和扎基谈完人生休息后,来访者都去教训扎基,不让扎基亲近诺亚,但是扎基不理会。

来访者也不敢当着诺亚的面教训扎基,就背着诺亚变本加厉折腾他。扎基也没跟诺亚告密,诺亚也以为来访者对扎基很好。

扎基的计时器是高能量的晶石,为了送诺亚一个礼物【铃铛】,他不惜损坏自己的计时器作为铃铛的材料来源。扎基想把铃铛系在诺亚的脚腕上,但是他不大会打结,诺亚就手把手教他,两人一起将铃铛系上。

后来诺亚因为感应到了另外一个宇宙的危险不得不离开m80,来访者彻底卸下了伪装,使劲儿羞辱扎基,说扎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,一次扎基忍无可忍小小的反击了下,来访者认为这是扎基脱离控制的前兆,便决定消灭他,扎基为了自保打伤来访者,但是并没有打死,诺亚来后扎基想向她解释,来访者却污蔑扎基是暴走,说这次没杀死他们下次一定会,诺亚就重伤了扎基。

再后来扎基就和诺亚反目。

小女孩听了故事后觉得诺亚做错了,暗自在心里发誓要帮扎基澄清误会。离开扎基老巢后不久,小女孩就遇上了诺亚,小女孩向诺亚打听关于扎基的事,却发现诺亚口中说的和扎基完全不一样。

诺亚根本不记得樱花树林里的事,也不记得和扎基朝夕相处的几个月,更不记得脚腕处的铃铛是怎么来的。她说她和扎基的第一次见面,是在来访者受伤的时候,就是扎基跟小女孩讲的想跟诺亚解释的那个时候。小女孩问,既然你不记得铃铛是怎么来的,为什么还要留下它,诺亚回答,因为直觉告诉她,那个铃铛是对自己很重要的人送的。

小女孩在诺亚胸口处发现巨大的伤痕,那些伤痕一笔一划似乎是行字,但诺亚说她也不知道这伤是怎么来的。

时间很快过去,小女孩变成了小姑娘,但是扎基和诺亚的事一直在她心头压着。某日小姑娘在学校上宇宙学时,期末考来临,她在课外复习宇宙学,发现了书中没有教到的知识。

宇宙是有法则的,法则规定神不能动情。

小姑娘突然知道了真相,不是诺亚绝情,是诺亚受到法则的控制,在离开m80去另一个宇宙时,她和扎基的记忆就全部被宇宙抹光了。

小姑娘想去找扎基和诺亚解释清楚,却怎么也找不到,无奈之下只能先去找奥特之父。奥特之父告诉小姑娘,你去解释也没用,因为法则的约束,诺亚只会一次又一次的忘记。小姑娘觉得这很不公平,因为这样不止扎基和诺亚受到伤害,扎基堕落为黑暗杀人无数是因为诺亚,如果能解开误会就会少死很多人,反之,就会多很多无辜死在扎基手下的人。奥特之父说法则如此,任何人也无法改变。

小姑娘不信邪,固执的去找扎基和诺亚。

找到了诺亚后,小姑娘告诉诺亚所有真相。诺亚想起了一切,说,她自己其实也有感觉,感觉自己总是忘了很多事情,可是却无从下手调查。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忘记扎基了,她之前察觉到自己会忘记时,也将会忘记的内容记在纸上,但每次纸张都不翼而飞。后来她发觉记在纸上没用,就用自己的能量化作刀,在胸前刻上扎基的名字,因为诺亚是神,伤好的特别快,所以在刻的时候她用了很大的能量,甚至伤到了计时器。可这也没用,似乎是宇宙冥冥注定,本来应该会留下疤痕,现在那些疤痕却消失得所剩无几。

小姑娘替扎基和诺亚感到不值,愤怒地质问难道就没有办法解除法则的桎梏吗。

小姑娘下定决心帮助扎基和诺亚,但茫茫宇宙,她的力量何其微弱。她想到去找之前找的奥特之父,没想到奥特之父也忘了。再次告诉奥特之父后,奥特之父帮忙出主意,让小姑娘将这一切写成日记,然后存封进光之国图书馆的禁地。暂时没人去翻阅那本日记的话,可能会逃过宇宙的耳目。

看完这本日记,梦比优斯召集了所有走得近的奥特曼,动用大家的力量把这本日记进行复刻,复刻了几千万本,让大家将其扩散出去。 

他们想,宇宙可以删除一个人的记忆,但肯定无法做到同时删除所有人的记忆,只有这样,才有望帮助到扎基和诺亚。

脑洞就暂时开到这里😂😂

☆☆☆☆☆☆

PS之前那个号被其他圈子的“大佬”挂,导致我不得不删号,那件事闹腾了很久,现在才敢把文重新放上来。

只想说,现在lof搞事的人真是越来越多了,那些人估计就是生活不如意只能在网上刷存在感的键盘侠,简直恶心。

评论(2)
热度(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晴时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